秦云♡希

此刻思君不见君,见君早已不思君。
沉迷信白的小可爱,不定期更文(。・ω・。)ノ♡

白龙啸万里

#学校下雨#
#联想梗#
#这里希希#
某日野区内,李白在可怜的red pig身上刷了四下后秀了全场,瞬间接受了全场迷妹的爱意目光。“李白哥哥,妲己心悦你。”“李白哥哥好帅!简直峡谷老公。”李白帅气的扬了扬嘴里的草,“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突然间,一片黑云从峡谷西面奔腾而来,瞬间蔚蓝的天空被黑云覆盖,隐隐地有雷声传来。

妲己抖了抖耳朵,害怕地躲进了李白的怀里,自家诸葛亮晃了晃扇子捂着嘴笑:“李白,让你撩妹,继续撩啊。”李白疑惑地看他,诸葛亮说:“你知道这雷声背后是什么嘛?”话音未落,一声响亮的龙吟传来,银发男子从天而降,眉宇间是满满地怒意。

李白见机不妙,开了位移就奔向几里外,男人仿佛知道他要跑,先一步将他提了起来。

然后某人被操了个爽|・ω・`)

你家雷是你韩•我帅我是攻•信爷爷管的,所以每每峡谷再次电闪雷鸣,便总是找不到李白的身影……
(啊实在想不到写什么,更个短篇,持续不定期更新呐)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