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云♡希

此刻思君不见君,见君早已不思君。
沉迷信白的小可爱,不定期更文(。・ω・。)ノ♡

「故事」正是江南好风景


#散步灵感#

#这里希希#

#卖萌打滚求关注(。・ω・。)ノ💗#

#信白#
今天是李白的生日,微风正浅,韩信拉着他的手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重言,拉住我的手,就不许放开了哦~”李白抖了抖狐耳,露出一个撩人心弦的微笑,韩信握紧了他的手没有说话,路边是一条河,正是雨季,浩荡的水声每每听着令人有些毛骨悚然,李白觉得旁边那人一直没有说话,正要开口,韩信一下甩开他的手,两只手掐着他的脖子将他举起,将他架空在了奔腾的河流上。
“韩信!你干嘛!松开我!”感觉脖子上的束缚越来越近,脑袋越来越热,呼吸越来越困难,李白扭动着身子希望韩信赶紧松手,“韩信……你这是……哪一出……”说话越来越困难,一丝冰冷慢慢爬上韩信的眼眸,深邃又令人陌生,他挑挑唇,眉间眼间是危险的气息。
“李白,做为一个刺客,你确实已经足够优秀,但是,上头的人不想留你,只有我与你最亲密,只有我……能杀了你。”
呼吸越来越困难,意识正在逐渐抽离,“再见了,李白。”
入水的那一刻,李白感到了从后背蔓延而上的冰冷,“呜噫!韩……信!唔……救……救我。”接下来便是被水淹没的冰冷,和无尽的黑暗。
等到李白醒过来时,已经躺在狄仁杰的家里了,据说狄仁杰出门出差,在路上看到了在水里扑腾的李白,就和元芳一同把他拉了上来。
“你……”狄仁杰正要开口,李白说:“狄仁杰,我要申请证人保护系统,我要换一个城市。”狄仁杰:“你真的要这么做吗?虽然能收到国家保护,改名换姓,但你与所有你曾经的认识的人都不会再有瓜葛。”李白顿了顿:“嗯。”

韩重言,你终究还是丢了你的狐狸啊。

孤独是我曾经的面影,笑着说我们似曾相识。

#邦良#

“张良同志,潜伏黑帮三年,最终帮助警方抓住从事多年毒品,枪火交易的刘邦,特此表扬,提拔为行动队队长。”
今天升官的张良格外开心,按下电梯按钮,进入电梯,疲惫地靠着墙,昨夜缠绵过后,他笑着在刘邦耳旁说:“我啊,是不会离开你的。”
他也永远也忘不掉,刘邦被带走时,对他的那个笑,明亮纯粹,他安慰自己:“光明与黑暗,他只是干了一件对的事,他刘邦干了这么多违法的事,是罪有应得,而他们之间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根本不能说是爱情。”

“对不起,刘邦。”

你是长街我是千秋雪,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扁庄#

刚做完手术的庄周苏醒了过来,他办理完了出院手续,便给扁鹊打电话,告诉自己手术成功的事,虽是个小手术,但也得一直感谢扁鹊的照顾。
“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
无数次忙音,庄周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信息已经爆了,他所有的信用卡上所有的钱都一扫而空,而扁鹊也消失的一无所踪,连自己的房子,都在一个月前,被低价卖了。
庄周颤抖着手:“越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好了,到这就行了,别往下翻了。




好了,可以了。




故事的结局不是已经结束了嘛。





好吧,那就给你看。





真相——五年后

#信白#
半夜,李白刚从跨国飞机上下来,马不停蹄地赶到狄仁杰家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家里没人,他推开门,暖灯下,还冒着气的热茶祥和美好,狄仁杰的桌上堆着一堆文件,李白上前,好奇地瞥了一眼,那是韩信的组织头目被捕的档案,上面写着,头目“龙”:
曾派人刺杀韩信「已亡」
刺杀李白「未遂」

李白愣在原地,这时跟元芳放完烟火的狄仁杰正好推门进来,“他早知道有人要杀你们,故意装出杀了你的样子让他们放心。那天让我去救你的,也是他。”李白听得到自己声音的颤抖,“后来呢?”
“后来……我们去的时候,他已经身中数弹,停止了呼吸。因为你在水里,所以躲过了所有的子弹,我很抱歉,李白。”

#邦良#
今天是张良升职五周年,他不知道是不是疯了,他重新启动了做刘邦情人时的手机,锁屏是他和刘邦笑得灿烂,有一条短信,是五年前的今天,

“升官快乐。”

发信人是刘邦,张良一愣,心里的声音轰轰烈烈地淹没了他,将他五年来建立的心房摧毁地一点不剩,
刘邦早知道他不会接受堕落,知道他一身正气,一辈子绝不会与自己同流合污,于是他早散了自己的兄弟,最后假装暴露身份被捕,一切,都只是为了,满足张良的心愿,那是一件他最后能为他做的事,张良又想起,他的那个微笑,他一定是在说:

“我爱你。”

曾经有个人爱他很久。

#扁庄#
庄周昨晚一不注意开车撞上了电线杆,还好只是车报废了,人只是休克了,他醒来时,医生说:“这回索性还没有伤到心脏,那颗心脏还在你的身体里生机勃勃地跳着。”
庄周错愕:“我的心脏?我的心脏有什么问题?”
医生被他说的话愣住:“五年前你的心脏坏死,有个人为你捐出了心脏,你不知情?”
庄周接过医生递来的历史手术记录,越往下看越是泪流满目,最后捐献人那一栏他不敢睁眼,他摸着签名,那字铮铮有力,表明着捐献者的决心,那三个字,他庄周,不用看也知道。

“越人,我好爱你。”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不见君。



啊啊啊啊,就算是刀子也要笑着吃下去,我还是爱你们的小天使,笔芯(。・ω・。)ノ💗,不定时更新,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