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云♡希

此刻思君不见君,见君早已不思君。
沉迷信白的小可爱,不定期更文(。・ω・。)ノ♡

「采访」当你跟爱人羞羞时有被打扰过嘛(。・ω・。)ノ♡

“大家好我是可爱的昭君妹妹,做为峡谷高冷一姐我居然被派来做这种不正经(划掉)采访,嗨呀好气啊,但还是得微笑,因为要带给大家笑容|・ω・`)”

咳咳,好,开始我们的采访。

「瑜乔」
小乔(羞红脸加揪裙摆):“才……才没有这回事呢。”
周瑜:“变态呀,问这么重口的问题让人怎么回答?不是很懂你们的节目。”
王昭君:“……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周瑜:“总之有一次正在羞羞结果警察破门而入说我猥琐幼女,哪个鳖孙报警最后不要让我抓到。”
王昭君:“我也觉得是猥琐幼女。”

「备香」
王昭君:“……”
孙尚香拿起了自己的炮,脸上是杀人的表情:“昭君妹妹,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呢。”
(王昭君瑟瑟发抖)
刘备拉住自家媳妇:“老婆我们不要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
安慰好自家媳妇后,刘备:“有一次好不容易安慰好香香在客厅坐我腿上……,结果二弟和三弟就冲了进来,因为情况太紧急,二弟直接骑着驴冲了进来……”
王昭君:“那就很棒棒了。”
刘备:“然后香香翻身从沙发边扛起炮,一炮把二弟的驴和二弟三弟都轰了出去,真是人仰驴翻,鸡飞狗跳,等我回过神,半个家都轰没了,到现在,二弟的驴都不敢靠近我家十里之内。”
王昭君:“可怜了关羽家的驴。”
孙尚香:“刘玄德你个王八蛋还在那说什么废话,赶紧给本小姐做饭。”
刘玄德瑟瑟发抖:“好的老婆,马上就来。”
王昭君:“……”

「云亮」
云妹低头红了脸,好看的嘴角抿了抿。
军师一本正经:“啊是有一次,有一次早晨我们在羞羞,然后主公的鸟飞了进来,主公敲了好久的门,当时都正在兴头上,我一直说赵子龙够了,子龙就是不放开我。”
赵云双手捂脸害羞笑藏在军师身后。
“最后主公准备翻窗进来,当时小黄鸡飞到我们身边停在子龙身上一直叫,然后刚解决完我就奔进了卫生间,可怜子龙光着身子给主公解释他在健身所以一身汗。”
王昭君:“哈哈哈哈哈!……咳咳。”
这就是蜀军上上下下都传言赵子龙有全裸健身的习惯的原因。

「邦良」
刘邦:“啊,这种事当然是没有发生过,我跟子房可是很小心的。再说了子房可爱的模样怎么会让别人看呢。”
张良:“刘季你给我闭嘴。”
刘邦:“尤其是打野战的时候,子房忍着不叫出来的样子太可爱了,谁看到的话我一定会戳瞎他狗眼。”
张良(怒)——拴狗链(大招)
刘邦(卒)
王昭君:“行行行你们都别在这喂狗了,我是人不想吃狗粮。”

「信白」
李白:“不想说话,因为无fuck说。”
王昭君:“……请配合我们的采访。”
韩信:捏了一把李白屁股上的肉并笑而不语。
李白:“你们考虑过每次被按在蓝爸爸旁的草丛里一顿乱操还得努力不让别人发现有多困难嘛。”
蓝爸爸:瑟瑟发抖
王昭君(生无可恋):“韩信你个禽兽。”

本次采访就到这里了,卖萌打滚求关注|・ω・`),这里希希,主信白,邦良,云亮,最近想更个信白的中篇,喜欢就关注呐!爱你们小天使(。・ω・。)ノ♡

评论(19)

热度(5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